常有報道說,老人被撞或摔倒了,很多人不敢去扶,怕被訛上,這已成了常見現象。西安西三路社區74歲的老太太白煜,曾兩次被摩托車撞倒,卻沒向人要賠償,自有巢氏房屋己花錢治療。她說,“人家又不是故意的,不想跟人磨嘴皮子浪費時間。”
  老太太說,第一次被撞倒是在2013年9月。她被一逆行摩托車從身後剮倒,肇事者趕忙將她扶商務中心起來說對不起。她發現右腳面擦傷、腿也疼,但感覺沒事就讓對方走了。之後,她發現走不成路了,被孩子送到醫院後確診為右腿膝蓋骨裂,花了3000多元。
  第二次是今年8月,她被兩個騎摩托車的小伙子撞倒。肇事者也是趕緊道歉。想著應該沒傷著骨頭,就讓他們走了。但後來台北港式飲茶發現腳面骨折,花了1000多元才看好。
  兒女們有些生氣。老太太卻說:辦公室出租“我不要緊還能走路。再說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應該互相諒解。”老太太說,不想跟人磨嘴皮子的另一個原因是覺得每天時間都很緊張,浪費在跟人爭吵上很可惜。
  華商報  (原標題:老太太兩次被撞自己治傷稱永慶房屋不想磨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