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編輯部
  這是2014年房屋二胎的第一天。親愛的讀者朋友,迎著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我們為您送來嶄新而一如既往的真誠祝福。
  人都是為希望活著。在這片廣袤的東方土地上,我們之所以生生不息,是因為希望常在,夢想常在。希望在於改變,改變讓系統傢俱夢想照進現實,贏得新的未來。
  剛剛過去的一年,每一個中國人都能感受到,中國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在改變。這改景觀設計變,帶給我們欣喜,帶給我們振奮,帶給我們血脈賁張的豪情。
  中央新一屆領導集體,穩健務實,敢於改變,帶領中國吹響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號角。反腐出重拳,力度前所未有,宣示著中央蕩滌污濁的決心。一系列旨在改變作風、踐行群眾路線的舉措,商務中心遏制了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昏、懶、貪官失去了市場。昏、懶、貪官的“不幸”,卻正是人民之幸、國家之幸。“單獨二孩”政策的啟動,將讓更多的家庭孩子不再孤單;高考制度的改革,將讓受應試教育之苦的學子松一口氣;戶籍制度的改革,將使進城務工人員享受和城鎮居民平等的待遇……未來,我們將感受到更多的改變。我們既是改變的親歷者,也是受益者。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都是中國夢的一部分。中國夢,就是我們的夢。
  過去的一年,長沙發生著可喜的改變。“六個走在前列”的踐行,讓全面小康之市、兩型引領之市、秀美幸福之市正一步步接近現實。作為這座ARMANI城市的主人,我們生活於斯,創造於斯,這座城市點點滴滴的改變,我們有最切身的感受。
  新的一年,將是承前啟後、扎實苦幹的關鍵一年。十八屆三中全會作出的改革向深水區挺進的全面規劃,長沙提出的率先建成“三市”、強力實施“三倍”的發展目標,最終能不能實現,關鍵在於以實幹來推進。我們深信,“心系天下、敢為人先”的長沙人,必將有足夠的自信、足夠的能力,創造更多的發展業績,帶來更多的改革成果。
  變者,天道也。新的一年,是“愛你一世”的大愛之年,我們滿懷愛念,祝市民讀者幸福美好,大愛長久!新的一年,也將是中國農曆馬年,我們期望長沙經濟社會發展如一日千里的奔馬,邁開矯健的步伐,奔向更加幸福的未來。祝願廣大市民讀者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原標題:改變,創造希望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