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褐藻醣膠閩籍男子陳真。(美國中文網)
  中新網2月27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援引美國中文電視報道,30歲閩籍男子陳真,24日被髮現死於紐預防癌症約華埠散仔館,警方判其為自殺,死者姐姐陳雲26日馬不停蹄的四處奔波尋求幫助。
  當日一早,死者陳真的姐姐陳雲就在兩名友人的陪同下來到華埠五分局求助,但探員組探員表示無能為力,讓她前往第一選結婚區市議員陳倩雯辦公室求助。於是,陳雲和友人又立即趕往了陳倩雯辦公室,但辦公室工作人員並未當場給予回應。陳雲又來到了美國長樂公會,主席盧建旺表示,公會將聯繫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和民選官員,協助申請陳真的父母來美,並呼籲警方重視該案,儘快查明死因。隨後,陳雲又趕往了法拉盛陳真生前所在的教會瞭解情況。
  弟弟陳真的死因到底是什麼?後事如何處理?家人何時才能來美?死者的家屬面臨著諸多問題需要幫助,這也讓姐姐陳馬爾地夫雲十分心焦。
  當日晚些時候,記者特別找到了市議員陳倩雯,採訪了她對該案件的反應。“我們會儘量幫助他們的家人,我們社區也應該關註這件事seo情。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美國生活的更好。”陳倩雯表示。
  死者陳真,福建長樂人,來美已有12年,從未回國,一直在餐館擔任炒鍋。他於24日被髮現橫屍於華埠喜士打街140號的中興旅館,經警方初步判定為自殺。據旅館工作人員介紹,死者陳真為旅館常客,精神不太正常,行為也有些怪異。但死者姐姐陳雲卻表示,弟弟除工作上會遇到難事以外,其他都跟正常人無異,且姐弟倆經常聯繫,並未發現有任何異常。
  目前,此案仍在調查之中。據瞭解,家屬27日還將到孟昭文辦公室求助。(王依依 陳逸子)  (原標題:紐約華人廚師華埠旅館喪命 家人奔走求助社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