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津巴竹北買房子布韋總統力挺烏干達反同性戀舉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任傑):3日,據津巴布韋媒體報道,該國總統穆加貝日前表示,他贊同烏干達總統簽署的反同性戀法案,並暗示津巴布韋政府將打擊活躍在本國的同性港式飲茶戀權益組織。
  90歲的穆加貝日前在他女兒的婚禮儀式上說,烏干達總統穆塞韋尼日前簽署的反同性戀法案,是在進行一場正義的鬥爭。他指出,承認支票借款同性戀合法,等於是對上帝創造的男人與女人婚姻關係的公然褻瀆。他還表示,津巴布韋不允許本國兒童在一個承認同性婚姻的環境中長大。
  今年2月,烏干達總統穆塞韋尼正式簽署了反同性房屋二胎戀法案,將同性戀行為定為違法,規定最重可判罰無期徒刑。對此,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發表聲明,表示嚴重關切。美國則威脅停止對烏干達的高額經濟援助。
  目前,同性戀在非洲大部分國家都是禁忌。在非洲54個國家中,38個都將同性戀定為非法行為,其中,烏干達等11國已通過立法對同性戀進行打擊。在蘇丹和索馬裡等國固態硬碟,同性戀行為最高可判處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