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支票借款TA皇冠賽印第安威爾斯站昨晨進入第三輪,頭號種子李娜直落兩盤擊敗捷克小將卡·普利斯科娃,進軍16強。
  ○李娜關鍵時刻及時作出調整李娜是新科澳網女單冠軍,而22歲的普利斯科娃也曾奪得過2010年澳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與大賽經驗豐富的李娜相比,普利斯科娃雖是近兩年來WTA冒升最快的新星之一,但在整體實力上還是有明顯差距。李娜在開局階段略顯慢熱,頭兩個發球局都遭遇破發危機,第二個發球局的失守令她落後到1比2。但她很快穩住陣腳,進而發起了一波反擊浪潮,連勝4局後奪回場上控制權,終以6比3拔得頭籌。普利斯科娃在第二盤也有不錯的表現,同樣在1比3落後之下連勝3局反超比分。但李娜在關鍵時刻及時作出調整,在提升發球狀態之下以6比4鎖定勝局。○首次以頭號種子身份出戰此戰李娜又送出了多達9次失誤,一發得分率也不是太理想。對於這樣的發球表現,李娜賽後開玩笑稱這是因為當天起床太早的緣故。因為她與普利斯科娃的比賽被安排在當地時間上午11時,所以必褐藻醣膠須一早到場進行熱身準備。不過真正的原因是她在上月多哈站頂級賽結束後又開始嘗試改發球動作,這是有一定風險的:“這有可能把我原來的東西都丟了。但我改動作不像有的球員那樣難,也願意去做更多嘗試,希望能再沖一下。”“比賽總是很艱難,特別是這是我第一次以頭號種子身份出戰大賽,以前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李娜說,“我試著保持一顆平常心,但是面對媒體和球迷,總會有些不同。以前我來參賽的時候只是6號、7號種子,現在外界對我的關註度更高了。”進入16強後,她將與加拿大選手沃茲尼亞克碰頭。鄭潔/赫拉德卡這對8號種子直落兩盤擊敗杜切維娜/魯西奇,與此前取勝的海峽組合併肩進入八強。又訊 在昨晨的ATP1000印第安威爾斯大師賽第三輪中,穆雷和費德勒先後擊敗維塞利和圖薩諾夫,分別拿下16強席位。據羊城晚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擊敗捷克小將 李娜進軍16強 我願做更多嘗試去沖mSATA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