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6來源: 信息時報
  一份保障期限為一年,保額高達100萬元的航空意外險月內全民免費派送。記者昨日從泰康人壽獲悉,泰康人壽聯合奇虎360推出“飛常保”產品,本月內向全民免費派送保障一年、保額為100萬元的航空意外險。而其他保險公司的同類產品,價格在17元~70元不等。該活動截止時間至4月30日。
  據瞭解,市民可以通過360平臺免費領取“飛常保”,首次領取時填寫姓名、身份證號和手機號,即可免費獲得一份有效期1年、保額100萬元的航空意外保障。在此期間內,客戶若因飛機意外事故而導致身故或傷殘,均可獲得相應的賠償,最高賠付100萬元,其保障時間包含乘客登機、飛機滑行、飛行、著陸等過程。之後每次乘坐飛機時,只要登記航班號和出行日期即可。
    (原標題:航意險本月全民免費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