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畫藍色眼影的「藍眼菊」
▲藍眼菊可說是近幾年來相當受歡迎的花兒,她有著獨特的花色,
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愛,藍眼菊的花從濃綠的葉叢中抽出,
搭配上花色、蕊心豐富的顏色變化,  使它展現出各種不同的花姿變化,相當適合於庭院栽植。
▲藍眼菊 ~ 又稱美輪菊、藍心菊或是紫輪菊。
▲藍眼菊因其中央管狀花心為紫藍色而得名。
▲藍眼菊 花色多變~ 只需日照充足 ~ 就會努力的綻放美麗。 
< 藍眼菊的小檔案 >學名:Osteospermum hybr.別名:非洲雛菊、南非雛菊、海角雛菊、藍眼雛菊、美輪菊、 藍心菊、紫輪菊科別:菊科族別:金盞花族(Calenduleae)花期:春末、夏季原產地:南非
菊科,宿根草花。因其中央管狀花心為紫藍色而得名。葉對生,橢圓型或披針型,先端尖,革質,葉緣有不規則淺列鋸齒。頭狀花序,舌瓣花,中央為藍紫色管狀花,花色有白色、和深淺不同的紫色系花朵。2-6月開花。花梗從濃綠的葉叢中抽出,搭配上花色、蕊心豐富的顏色變化。
▲花語:開朗、愉快、幸福、純真
▲藍眼菊開出的花色真美. 深深吸引了我 ~~ 是不是也吸引了你的目光呢 ?
http://www.okno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