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Oh Yeah(小草)對妳這麼好 都不理睬 妳的愛沒醒來(元太)像個睡美人 安靜耍賴 假裝王子沒來(秋凡/丫美)踩過泥土的長馬靴酷!根本不想走回柏油路愛上妳的我失去了態度 封鎖整片森林為了一顆樹愛要冒險直接來闖關 跌一跤就跌進我心臟Something's Wrong Something's Right我說 我愛妳故我在 (小草)Wake Up(小草)每天做三件讓妳快樂的事 能不能有天苦盡甘來(小草/元太)Baaby Wake Up 愛醒過來 妳別想耍賴一起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乖乖 Oh YeahBaaby Wake Up 別讓我再 痴痴的等待Hey U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醒來 就跟我戀愛(合唱)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Oh Yeah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Oh Yeah(小草)對妳這麼好 都不理睬 妳的愛沒醒來(元太)像個睡美人 安靜耍賴 假裝王子沒來(秋凡/丫美)踩過泥土的長馬靴酷!根本不想走回柏油路愛上妳的我失去了態度 封鎖整片森林為了一顆樹愛要冒險直接來闖關 跌一跤就跌進我心臟Something's Wrong Something's Right我說 我愛妳故我在 (小草)Wake Up(小草)每天做三件讓妳快樂的事 能不能有天苦盡甘來(小草/元太)Baaby Wake Up 愛醒過來 妳別想耍賴一起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乖乖 Oh YeahBaaby Wake Up 別讓我再 痴痴的等待Hey U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醒來 就跟我戀愛(小草/元太)Baaby Wake Up 愛醒過來 妳別想耍賴一起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乖乖 Oh YeahBaaby Wake Up 別讓我再 痴痴的等待Hey U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醒來 就跟我戀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