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與我的不解之戀
我的人生中,電影戲劇帶給我許多的啟蒙;在這麼多年來經歷幾番風雨後,唯一不變的..就是我觀看戲劇的興趣一直沒去改變..

在心情低落時,我會挑起喜劇觀看..讓自己開心地笑一笑,忘卻負面情緒

在我工作受挫時,我會找勵志戲來勉勵自己..讓自己知道世上遭遇比我大瓶頸的人還有許多,我也會學習劇中的人良好想法跟行為

當寂寞來襲時,我會找文藝/溫馨戲來看,從平凡的劇情中慢慢地感受出美好;讓自己的不安隨即代謝

當我想擁有喜悅,我會拿起歌舞電影..從戲中角色的曼妙舞步而吸收快樂

有人常認為我是個孤獨的人,因為我不常有社交活動;但我有許多戲劇的陪伴,讓我的生活豐富又充實..

每一次的觀影,都是一次學習..每一部戲劇,都是讓我有所收穫的素材..

我想...這樣的興趣..可能會維持好久好久

這一場非凡愛戀,也是我人生的必經之途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