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自我療癒工作坊

由向陽國際顧問公司,心靈健身讀書會,所舉辦的NLP身體自我療癒工作坊,4月17.18,在羅東舉行二天的研習課程!
來自台北的NLP治療大師,淩坤楨老師,帶領讀書會成員,進行心理治療課程!雖然學員不多,但老師仍然十分認真,且用心的帶領!
二天的課程內容,十分精彩實用,第一天以身體自我療癒為重點,讓每個學員體驗,身體自我療癒的方法!
第二天,則以認識心中受傷的五種孩童,及正向能量療癒的方法介紹,並讓每個學員體驗學習!
要感謝讀書會帶領人蕭麗芬小姐<站立示範者>,花費許多精神力氣,才讓這個課程順利開成!
學員經過兩天的活動,彼此都十分珍惜這份相知的情感,利用下課,大家都十分熱烈分享!
老師針對每個學員的狀況,加以分析指導,給予輔導,讓每個學員,都有所收穫和成長!
師母<著綠色衣服者>也前來協助課程的進行!活動在大家心得分享後,順利結束, 期待有下次精采的課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