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王建民
這一期的GQ雜誌附贈王建民的月曆喲,喜歡的人趕緊去買本雜誌來看看,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

關於楓之谷這款線上遊戲新增的王建民收集任務;在沒有經驗值,也沒有楓幣的情況下,而我卻還樂此不疲地一直收集字母,這讓一些朋友覺得奇怪,因此會問我換到了什麼。這麼說吧,因為一開始我看到有人換到手套攻擊捲60%,這很吸引我,所以就這麼一路換下來。

到目前為止,我大約每天換個兩、三次,換到最好的東西是──大怪包。

不過上週我的運氣超背,大怪包賣了三天賣不掉,幸好在昨天晚上,硬是給某善心人士買去了,知道嗎?就因為大怪包,我這個窮鬼的財產終於突破千萬了。
嗯──上週真的很背,我手上的雙股劍被我衝捲衝爆了,只過0張,所以──我又想再買一把雙股劍了,反正,現在有錢可以買了,呼呼
這就是我愛王建民的原因,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