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前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想想在四維的六年,有時慢有時快。只剩差售屋網不多一年就要畢業了,想要在最後一年留下超美好的回憶,畢旅時的室友賣房子就要選自己喜歡、合得來的。一開始,28、31、32和27、21、22要我跟18新成屋號選一組,她們都不喜歡18(我也不喜歡她,不,我恨她!!)後來,我選28房屋買賣那一組,可是後來她們又要抽籤、問老師,甚至還投票!?最後,我、32、找房子22、跟我好恨的18同一組,真是自私!!都不想想我的感受!!明明說好了,土地買賣還耍賴??還記得28問我:晚上在飯店要玩什麼?現在換我要問18號:晚上在酒店經紀飯店要玩什麼?有沒有搞錯!!還投票......。希望畢旅可以很好玩,不要酒店工作被18號影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酒店打工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