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 通訊員崔信行)9月24日上午9時20分,邢台一位26歲的美容顧問在國際新城小區門口被撞,導致左臉擦傷,被送到人民醫院醫治時,面對眾人的擔心,她卻莞爾一笑,“小意思,來我們醫院做個小手術,一閉眼一睜眼就好了。”
  據目擊者稱,當時正是紅綠燈交替時段,車況比較混亂,一輛灰色豐田車正在左轉彎,騎電動車的女子看馬上就要變紅燈就猛衝向前,當雙方註意到對方存在時剎車已經來不及,騎車女子當場被撞倒,宣傳資料撒了一地。車禍造成豐田車前玻璃碎裂,美容顧問左臉被撞傷,滿臉是血,左胳膊和左腿不同程度受傷。行人見狀立即報警求助。
  邢台交警四大隊事故科趕到現場後,立即對現場拍照取證,並對被撞女子進行了緊急救治。幾分鐘後,人民醫院救護車趕到現場,用擔架將女子抬上救護車拉走。
  車禍發生後,被撞女子一直在低聲呻吟,被送到人民醫院後,家人看到她左臉受傷的樣子,擔心地說“毀容了怎麼辦”,她看見圍著她的一大圈人突然來了精神,笑了笑說,“小意思,來我們醫院做個小手術,一閉眼一睜眼就好了,保證無痕!你們誰想做整形手術可以來找我,保證折扣打到最低。”家人看到她這樣才略微寬心,她媽媽摸一把眼淚說,“都這樣了還能笑得出來,看來是沒什麼大礙。”
  (原標題:女美容顧問被撞險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rqqy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